♥ 和你去日本關西【DAY 1】(2016.10.09 星期日) ♥

今天是京都市內一天遊,細說行程前,先說說有驚喜的民宿!

 

私人公寓/ 民宿 @ 京都府長岡京駅

去京都當然想體驗一下當地生活,想試一下住民宿~

但我們只是早2星期才預訂房間,京都市的民宿全都索價HKD1000以上耶...那只好看一些距離遠些的民宿!

我們選擇了長岡京民宿,房價每晚 HKD580,

在Agoda訂: https://www.agoda.com/zh-hk/private-apartment-in-kyoto-nagaokakyo-city/hotel/kyoto-jp.html

地點: 京都府長岡京市馬場1-11-13

距離JR長岡京駅只是5-7分鐘路程 (我和小寶跟當地居民走,發現了一條不用5分鐘的捷徑!),

然後車程呢,JR長岡京駅 去 JR京都駅 只需要16分鐘 和 220円。

日本的房間都是小,但一定比酒店房間寬敞,至少可以把2個行李箱都打開平放!

其實你需要什麼,房間都會有,還有個小陽台讓你洗衣服。

最值得一提是房間 Wifi 速度很快,房東還預備了 Wifi 蛋 給房客外出用呢!

 

京都市內一天遊

京都遊真的推薦乘搭巴士!又便宜又方便!

如果是一天內去多個景點,可於京都駅烏丸口(バス)巴士總站購買500円一天卷。

記得記得拿一本日語版的巴士路線圖,因為都是漢字來的,

路線圖還附上簡易指導主要景點怎樣轉乘。

 

伏見稻荷大社

是位於日本京都市伏見區的神社,是稻荷神社的總本社,

神社內的『千本鳥居』就是京都著名的景點之一,亦是『藝妓回憶錄』著名的拍攝場景。

前往方法: 南5巴士,稲荷大社前下車。

開放時間: 全年無休(可以晚上前往),參拜時間: 08:30-16:30

入場費用: 免費

很值得去看看,雖然人流很多,要有耐性等人群散去才可以快攝出好照片,但那一排排的紅色千本鳥居真的很壯觀。

 

清水寺

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,西元 778 年落成,是日本京都最古老的寺院。

是遊京都必到的景點之一。

前往方法: 100/ 202/ 206/ 207巴士,清水道下車。

開放時間: 6:00開門,不同季節有不同的參拜時間,需參考: http://www.kiyomizudera.or.jp/lang/02.html

入場費用: 400

沿途上清水寺時,一邊吃著小吃,一邊感受京都那種帶著濃郁的日本風情。

我和小寶更在黃昏時間去,可以一睹黃昏的清水寺~

 

八坂神社 & 祇園

八坂神社是從清水寺走去祇園途經的,這座八坂神社之總本社,因位於祇園,又名祇園神社。

是遊京都必到的景點之一。

前往方法: 12/ 46100/ 202/ 203 206/ 207巴士,祇園下車。

開放時間: 全年無休(可以晚上前往),參拜時間: 09:00-14:00

入場費用: 免費

我和小寶的路程是這樣的,清水寺出來後就走過去祇園,會經過八坂神社,又可以沿途看各類小店,20分鐘而已。

 

旅行當然少不了美食,
可以到看看
 
  京都美食篇: 壹錢洋食、Jyu-Jyu燒肉放題、長岡京源輝家居酒屋、博多一幸舍拉麵

 

最後,來一張京都塔的夜景吧!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7天行程概覽 (京都/大阪/神戶)

 

 事前準備: 關西【機場出京都/大阪交通、7天行程概覽】

 DAY 1: 長岡京民宿→ 伏見稻荷大社→ 清水寺→ 八坂神社→ 祇園

 京都美食篇: 壹錢洋食、Jyu-Jyu燒肉放題、長岡京源輝家居酒屋、博多一幸舍拉麵

 DAY 2: 嵐山嵯峨小火車→ 竹林小徑→ 天龍寺→ 古都芋軟雪糕→ いわを蕎麥麵→ 渡月橋

 DAY 3: 鄰近京都 - 琵琶湖雄琴溫泉【湯元館】

 DAY 4: 大阪APA酒店 & 市內地鐵→ 心齋橋/道頓堀逛街和小吃篇

 DAY 5: 黑門市場美食→ 即食麵發明紀念館

 DAY 6: STEAK LAND 神戶牛→ 北野異人館街→ 神戶港夜景→ FISHERMAN'S MARKET 自助餐

 DAY 7: 凌晨夾公仔→ 驚安の殿堂→ 大阪鶴見MITSUI OUTLET PARK

 大阪美食篇(1): 自由軒咖哩飯、大起水產迴轉壽司、ぼて茶屋大阪燒、丸龜製麵

 大阪美食篇(2): 牛角燒肉放題、GRAM三層Premium Pancake、松屋24小時丼飯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Blis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