釜山美食第二篇包括了在機張市場食蟹,這是整個行程最期待的!

 


雪蟹之家 (대게하우스) @ 機張市場 美味指數 ★★★★★

秋天是螃蟹盛產的季節,釜山的機張市場 (Gijang/ Kijang Market) 就是韓國著名的盛產地。

這段時間的蟹都是又肥又鮮,即買即蒸,不用加任何調味!味道超鮮甜!

一定一定要去!!一定一定要去!!

整個機張市場有很多家蟹店,很多店員會纏著你進去他們的店。

我們最後是選了一家門口看上去比較大型的店,叫 "雪蟹之家 대게하우스"

在門口先選擇螃蟹,店員便會秤一秤重量和開價!一定要殺價啊!

我們要了一隻特大『帝王蟹』 (身體跟人臉一樣大),還送了一隻『松葉長腳蟹』,和一大堆貝殼類。

另點了『海鮮餅』,還有,一定一定要加『蟹黃炒飯』,超好吃的!!!

下圖 (右上角) 就可以看到帝王蟹和松葉蟹的尺寸對比,松葉蟹裝了滿滿的炒飯!

4個人都吃到飽死的狀態,我不太記得價格, 埋單大概是W210,000。

如果想吃便宜一點可以只點松葉長腳蟹,但個人認為,來到當然吃個特大帝王蟹。

在香港吃這個尺寸的新鮮帝王蟹,一千多HKD才可以,在機張市場是一千多HKD 是包括了所有東西。

 

地址: 

釜山廣域市機張郡機張邑東部裡 275-12 (機張邑邑內路104號街5)
부산 기장군 기장읍 읍내로104번길 5

前往方法:

乘坐釜山地鐵東海線 (接駁到地鐵1號和2號線),機張站(기장)下車便到。

營業時間: 10:00-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老奶奶伽倻小麥冷麵(할매가야밀면) 美味指數 ★★★★☆

來到韓國,其特色冷麵也是必吃之一。

在釜山,我們選擇了這家老奶奶冷麵,因為看到他家有餃子吃,有熱的東西!

那麼冷的天氣,還是要有點熱的東西進肚子會比較好。

這裡只有冷麵和伴麵選擇,我點了『冷麵 - 小』W5,000 『餃子』W3,500。

叫小的已經很足夠,我看叫大的通常都是那些很高大的韓國男,1米8高的。

味道不錯,值得一試 

地址: 

釜山廣域市中區光復路56-14 (南浦洞2街)
부산광역시중구광복로56-14 (남포동2가)

前往方法:

乘坐釜山地鐵1號線南蒲站(남포역),3號出口,走8分鐘左右便到。

營業時間: 10:15-21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辣烤小章魚 (희야네 석쇠쭈꾸미 & 빈대떡) 美味指數 ★★★☆☆

這家位於西面的烤小章魚是在網上Blog找到的,好像好美味就去了!

我們點了一份『辣烤小章魚』 W11,000,『綠豆餅 W9,000,『章魚炒飯 W5,000。

辣烤小章魚...實在是太太太太辣了...我們已經叫小辣的了...

因為太辣,我也判斷不了好不好吃,其他人說下酒菜一流!

反而我喜歡綠豆餅和章魚炒飯 

店內都是韓國人,走的時候,外面排隊耶,也是韓國人。韓國人應該是很愛吃這家!

地址: 

釜山廣域市釜山镇區田洞 515-39
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91번가길 25-3

前往方法:

乘坐釜山地鐵 1號 或 2號線 西面站(서면역),7號出口,走5分鐘左右便到。

營業時間: 17:00-0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釜山之旅一共有三篇:

 釜山景點【甘川洞文化村、梵魚寺賞楓、海雲臺、五六島天空步道

釜山美食(1)【南浦蔘雞湯、伍班長烤肉、松亭三代豬肉湯飯、本粥】

釜山美食(2)【機張市場帝王蟹 、老奶奶伽倻小麥冷麵、辣烤小章魚、ISAAC吐司】

以前推薦過的韓國其他美食/景點  韓國專頁分類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Blis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