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河內,我認為一定要去著名的世界自然遺產 - 下龍灣!

不是因為景色美到一定要去,而是因為河內本身沒什麼景點,可能來過1次,很久都不會再來遊玩。

如果連這唯一一次都不去去下龍灣,就真的沒什麼機會去了。


下龍灣 (Ha Long Bay)

於1994年,下龍灣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,成為越南的旅遊景點之一。

位於越南東北部,一共有1,969座石灰岩島嶼,樹立在海中,有海上桂林之稱!

下龍灣還有多個巨型鐘乳石洞,十分壯觀!

 

去下龍灣,本地團 (Local Tour) 可以選擇一天團和兩天團,我覺得看自己時間去選擇吧。

我是參加一天團,7:30從酒店出發,11:00回到酒店,來回車程加起來6-7小時,所以行程很趕,像趕鴨團。

但是,我們去了下龍灣回來,還是建議一天團

因為我們對食物真的是有點要求...即使參加了貴一點的一天團,船上的食物還是...不好吃!

另外,下龍灣的景色,我認為用一天也是可以欣賞到 

 

 下龍灣一天團詳情

關於一天團,我們是透過我們住的酒店預訂的,保證不被騙,還有前台提醒旅遊巴到達。

我們參加的是 Deluxe Tour 5小時,一人59美金,團友最多29人,旅遊巴比較寬敞。

07:30 河內老城區酒店接送團友,中途有30分鐘休息,可以順道去去洗手間。

12:30 到達團洲島 (Tuần Châu Harbor) 遊輪碼頭,上觀光遊艇,吃午飯。

13:45 旅程開始:

          - 到達博漢群島 (Bo Hon Archipelago),其間乘坐划船或獨木舟遊覽景色。

          - 之後到達驚訝洞 (Surprising Cave),看宏偉的鍾乳洞

          - 到達英雄島 (Titov Island),可上山頂看下龍灣全景

16:30 上觀光遊艇,吃下午茶。

17:45 回到遊輪碼頭

21:30 回到酒店 (時間不一定,要看行程進度,交通狀況,我們經驗是11pm才回到)

我們一上車,導遊就開始介紹,原來他是來自Wego旅行社的,

我覺得這家旅行社很不錯,服務很好,導遊也專業,值得推薦 

官網: http://wegohalong.com/wego-halong-1-day-tour

 

旅遊巴乾淨舒適。

遊艇比旁邊的那些好耶,2樓有草皮,所以我們都很滿意。

午餐...很健康... 這是6人份量。

吃完午餐,就可以上2樓欣賞途經美景~

坐划船近距離欣賞海上桂林。

驚訝洞 (Surprising Cave),看宏偉的鍾乳洞,真的超震撼!!

英雄島 (Titov Island),一定一定要上山頂看下龍灣全景,當做做運動吧!!


河內之旅:

 河內【網上辦理越南簽證】

 河內【酒店住宿、Grab召車】

河內景點(1)【還劍湖步行街、聖約翰大教堂、周末夜市、火車街、壁畫街】

 河內景點(2)【Lotte Observation Deck、軍事歷史博物館】

 河內景點(3)【世界自然遺產: 下龍灣】

 河內美食(1)【Bun Cha 34 烤豬肉米線、Pho 10 牛肉河粉】

 河內美食(2)【Giang Cafe雞蛋咖啡、Cong Caphe 椰子咖啡】

 河內美食(3)【Chopsticks越南菜、Green Tangerine法國菜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is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