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♥ 和你去日本關西【DAY 3】(2016.10.11 星期二) ♥

終於開始了一泊二食的京都溫泉之旅,超級期待的呢!

一泊二食就是溫泉酒店除了包括了你的住宿和浸溫泉,更包括了一顿豐富的晚餐和一顿早餐。

因為今趟行程只有大阪,京都和神戶,所以便找了鄰近的溫泉嘗試我們的第一次!

 

湯元館

官網: http://www.yumotokan.co.jp/world/taiwan/

選擇這家主要因為網站有中文,始終我和小寶都是第一次去日本泡溫泉嘛...找一家看得懂的比較安心。

預訂房間是在Agoda預訂,我們選了一泊二食的『南館-露天風呂客房』,可以在房間泡溫泉~

Agoda預訂是 "Room with Open-Air Bath",我們訂的時候是一晚 HKD3140。
 

房間介紹

『南館-露天風呂客房』是榻榻米來的,房間是和室8疊。

有一個小偏廳,偏廳後面就是露天風呂

這個是一回房間再泡的露天風呂
看上去很小,其實可以泡兩個人,而且很深。

Wifi蠻快,要有的東西都有~很齊全。

一進房間,酒店都準備好一些小吃。如果你覺得好吃,就可以在酒店手信店購買~
饅頭和煎餅不錯

 

酒店風呂

酒店公家的有7個風呂,有露天的,有戶內的。也有可供包廂的私人風呂~
風呂是採用每日男女輪流制,電梯中會告訴你今天哪裡是女湯,那麼第二天就會換成男湯。
總之,保證客人可享受所有風呂~

我最喜歡就是最高層的『月心之湯』,邊浸溫泉邊看著近江風景,爽!

 

一泊二食之二食

湯元館提供的二食的地方都是包廂式的,對號入座便可以了~

晚餐

湯元館提供的晚餐都是按季節去選擇食材的,我們去的時候是『秋之宴』

前段先來餐前日本酒、特製饅頭、三款特色前菜、刺身、燉煮紅燒肉。

再來和牛鐵板燒、海鰻料理、近江牛火鍋、特色果凍!

整頓晚飯都很奢華,超級美味!還有,很飽很滿足!

早餐

湯元館提供的早餐也是很豐富!

有燒魚有燉蛋,還有巨鋒提子!甜點奶凍也超級美味!

 

除了晚餐和早餐很正之外,大家也去一下本館1樓的咖啡廳『花雲水』。

一定一定要試一下『抹茶 Catalana』!!!!類似焦糖燉蛋的東西!!

我們叫了Drink Set 880,只是Catalana則是500円!

抹茶控不能錯過啊!!

 

前往方法

在JR京都車站,乘搭 JR湖西線,於『雄琴溫泉站』『比叡山坂本車站』下車,約20分鐘左右。

『雄琴溫泉站』只有快速車會停站,『比叡山坂本車站』快速車新快速車都會停站。

到站後,撥打湯元館電話 077-579-1111,約5-10分鐘便有專車迎接。上專車5-10分鐘左右便到達了。

地址: 滋賀縣大津市苗鹿2丁目30-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7天行程概覽 (京都/大阪/神戶)

​​​​​​​ 事前準備: 關西【機場出京都/大阪交通、7天行程概覽】

 DAY 1: 長岡京民宿→ 伏見稻荷大社→ 清水寺→ 八坂神社→ 祇園

 京都美食篇: 壹錢洋食、Jyu-Jyu燒肉放題、長岡京源輝家居酒屋、博多一幸舍拉麵

 DAY 2: 嵐山嵯峨小火車→ 竹林小徑→ 天龍寺→ 古都芋軟雪糕→ いわを蕎麥麵→ 渡月橋

 DAY 3: 鄰近京都 - 琵琶湖雄琴溫泉【湯元館】

 DAY 4: 大阪APA酒店 & 市內地鐵→ 心齋橋/道頓堀逛街和小吃篇

 DAY 5: 黑門市場美食→ 即食麵發明紀念館

 DAY 6: STEAK LAND 神戶牛→ 北野異人館街→ 神戶港夜景→ FISHERMAN'S MARKET 自助餐

 DAY 7: 凌晨夾公仔→ 驚安の殿堂→ 大阪鶴見MITSUI OUTLET PARK

 大阪美食篇(1): 自由軒咖哩飯、大起水產迴轉壽司、ぼて茶屋大阪燒、丸龜製麵

 大阪美食篇(2): 牛角燒肉放題、GRAM三層Premium Pancake、松屋24小時丼飯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Blis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