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河內的酒店很便宜,就算住個五星級的酒店,也不到HKD1000一晚。

我們考慮了很久,發現主要都是在老城區 (Old Quarter) 行動,所以最後選擇了老城區酒店。

至少玩到很晚,都可以步行回酒店,減少晚上坐陌生人車的危險性...

我就是每次去新地方都會擔心安全問題...是比較麻煩的人...

 

 酒店住宿 

老城區的酒店都是小小的,只有6-7層左右,也有很多新建的酒店。

我們選了2017年建好 和 Agoda上評分有9分以上的三星級酒店。

河內黃金假期飯店 (Hanoi Golden Holiday Hotel) 

Agoda網址: https://www.agoda.com/zh-tw/hanoi-golden-holiday-hotel_2/hotel/hanoi-vn.html

官方網址: http://hanoigoldenholidayhotel.com/

我們十分十分推薦這家酒店!!!

這家酒店房間空間大,服務態度也是超乎你想像的好,而且超值 (平均一晚HKD490, 包早餐)。

酒店提供的機場接送只需18美元單程 (4人座),價格非常合理,還配個小鮮肉司機!

一到達酒店就來一份迎賓飲料和零食,讓我們開開心心地等房間安排。

最有驚喜的是早餐,是Semi-buffet形式,可以單點煎蛋/薄煎餅/麵類。

以下是我集合了三天叫的早餐,我超喜歡蕃茄湯河粉,吃了兩天 

 

 使用 Grab call 車 

河內是沒有鐵路的,公共交通就只有巴士和計程車。

你想體驗當地生活就選擇巴士,如果想舒舒服服便坐計程車。

但我聽聞河內的計程車騙旅客情況嚴重,所以我們就下載 Grab Apps來叫車。

Grab在東南亞挺流行的,很快就可以召到車,而且不用擔心言語不通,也不用擔多收車費

而且可以選擇給現金。

以下是我其中一程的截圖,由酒店出發,可看到司機外貌/名字/車牌。

車資也都早算好,VND 47K (K=000)。很好用! 

 


河內之旅:

 河內【網上辦理越南簽證】

 河內【酒店住宿、Grab召車】

河內景點(1)【還劍湖步行街、聖約翰大教堂、周末夜市、火車街、壁畫街】

 河內景點(2)【Lotte Observation Deck、軍事歷史博物館】

 河內景點(3)【世界自然遺產: 下龍灣】

 河內美食(1)【Bun Cha 34 烤豬肉米線、Pho 10 牛肉河粉】

 河內美食(2)【Giang Cafe雞蛋咖啡、Cong Caphe 椰子咖啡】

 河內美食(3)【Chopsticks越南菜、Green Tangerine法國菜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is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