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河內小吃三寶有Bun Cha 烤豬肉米線、Cha Ca 燴魚鍋、Pho Bo 牛肉河粉。

Cha Ca沒有機會嘗試,但Bun Cha和Pho Bo都嚐過,Good!

 


Bún Chả 34 烤豬肉米線 美味指數 ★★★★☆

我們很大膽的試了一間地道的烤豬肉米線!很多當地人在吃耶!

現烤豬肉都是泡在湯汁內,旁邊有一堆香菜 (我們沒有吃這堆菜,你看圖就知道,那盤子很髒...)

吃法是夾起米線浸一浸這個湯汁,然後就放進口咯~

老實說,很驚喜!很好吃!! 

真的推薦!

一份Bun Cha 只是35,000 VND (= HKD 12.00),天啊!很便宜!!

地址: 34 Hàng Than, Nguyễn Trung Trực, Ba Đình, Hà Nội, Vietnam

時間: 08:30 - 17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Phở 10 牛肉河粉 美味指數 ★★★☆☆

我們去了很多人推薦的 Pho 10吃牛肉河粉,常常都很多人排隊!

我們叫了一碗半生熟牛肉粉 (Tai Chin)全熟牛肉粉 (Chin) 和一份油條

價格在河內來說不便宜,牛肉粉各60,000VND (=HKD 24),油條則忘記了價格。

味道其實很一般,喜歡清淡的人應該覺得不錯。

至於油條 (香港叫油炸鬼),用來沾湯吃,但河內的做法很硬,所以我們都不太喜歡吃。

地址: 10 Lý Quốc Sư, Hàng Trống, Hoàn Kiếm, Hà Nội, Vietnam

時間: 06:00 - 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河內之旅:

 河內【網上辦理越南簽證】

 河內【酒店住宿、Grab召車】

河內景點(1)【還劍湖步行街、聖約翰大教堂、周末夜市、火車街、壁畫街】

 河內景點(2)【Lotte Observation Deck、軍事歷史博物館】

 河內景點(3)【世界自然遺產: 下龍灣】

 河內美食(1)【Bun Cha 34 烤豬肉米線、Pho 10 牛肉河粉】

 河內美食(2)【Giang Cafe雞蛋咖啡、Cong Caphe 椰子咖啡】

 河內美食(3)【Chopsticks越南菜、Green Tangerine法國菜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is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