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河內除了老城區 (Old Quarter)的景點,也有其他景點可以去玩玩。

我們就另外去了樂天65樓觀景台和軍事歷史博物館,離老城區大約15分鐘車程。


河內樂天高空觀景台 (Lotte Observation Deck)

位於河內樂天百貨的65樓,可以站在河內最高處 (*暫時) 俯瞰整個河內市

入場費比韓國便宜很多,所以很值得來參觀。

官網: https://www.lottecenter.com.vn/eng/observation/overview.asp

開放時間: 08:30-23:00

入場費: 成人230,000VND,08:30-10:30或22:00-23:00進場有半價!

入口的位置很漂亮,很有越南特式,我們拍了一陣子才上65樓。

去的時候是早上11:00,剛剛好是半價之後的時段,人很少,所以可以盡情拍單人照!

但很可惜的是當天是雨天,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不好...

我們是沒有畏高症的,但是踏上去那個玻璃地板,心真的離一離!

還有腳軟的感覺...要立即坐下來...但很快就習慣了  

我的腳很醜...很像小孩的腳...

地址: 54 Lieu Giai, Ba Dinh, Hanoi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越南軍事歷史博物館 (Vietnam Military History Museum)

官網: http://btlsqsvn.org.vn/

門票: 40,000VND

這個河內博物館是越南的七大國家博物館之一,於1956年建成。

博物館有近代多場戰役時的直升機、坦克和米格飛機。

我覺得可以過來逛逛,可以邊看邊反思...

為什麼人類要打仗,為什麼要犧牲那麼多無辜生命。

地址: 28A Điện Biên Phủ, Điện Bàn, Ba Đình, Hà Nội, Vietnam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河內之旅:

 河內【網上辦理越南簽證】

 河內【酒店住宿、Grab召車】

河內景點(1)【還劍湖步行街、聖約翰大教堂、周末夜市、火車街、壁畫街】

 河內景點(2)【Lotte Observation Deck、軍事歷史博物館】

 河內景點(3)【世界自然遺產: 下龍灣】

 河內美食(1)【Bun Cha 34 烤豬肉米線、Pho 10 牛肉河粉】

 河內美食(2)【Giang Cafe雞蛋咖啡、Cong Caphe 椰子咖啡】

 河內美食(3)【Chopsticks越南菜、Green Tangerine法國菜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is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